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
2018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的通报

闽政文〔2018〕316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根据福建省标准贡献奖评审程序,经省标准贡献奖励委员会评审,省政府同意授予《建筑外表面用自清洁涂料》(GBT 318152015)等30项标准“2018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称号,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一步强化标准和标准化意识,不断提高标准化工作创新能力,努力研制质量技术水平更高的标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深入推进标准化战略,有效激发企业标准化热情,充分发挥标准在抢占市场制高点、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方面的重要技术支撑和引领作用,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8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项目名单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18122


扫一扫手机阅读

    信息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