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机关发文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古田县、龙岩市新罗区为农村水电初级电气化县的批复 1995年,古田县、龙岩市新罗区被国务院批准列入全国第三批建设农村水电初级电气化县。三年来,古田县、新罗区农村水电初级电气化试点建设各项指标,均达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15659-1995《农村初级电气化验收规程》的标准。经研究,同意龙岩市新罗区和宁德地区古田县为我省农村水利初级电气化县。(闽政[1997]文307号)省政府批复原则同意《福建省林业产业“九五”计划和2010年远景目标》。(闽政[1997]文319号)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宁化、建宁县为农村水电初级电气化县的批复 1995年,宁化、建宁县被国务院批准列入全国第三批建设农村水电初级电气化县。崐三年来,宁化、建宁县农村水电初级电气化试点建设各项指标,均达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15659-1995《农村初级电气化验收规程》的标准。经研究,同意宁化、建宁县为我省农村水利初级电气化县。(闽政[1997]文328号)

  省政府批复 原则同意组建厦门、福清监狱。组建厦门、福清监狱是为解决监狱暴满问题、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措施。(闽政[1998]文2号)

  省政府批复 原则同意省人事厅提出的省政府与国家人事部共同创办的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组建方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是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闽政[1998]文3号)

  省政府批复 福州市人民政府原则同意福州市上报的《景美工业区开发规划方案》,现将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景美工业区在今后的开发建设中要注意保护生态环境,处理好与下沙度假区的关系,区外道路及管线等市政设施要与松下投资区和元洪开发区相衔接。
  二、工业区的工业用地与生活设施配套用地应严格按8∶2比例控制。西部集中安排工业用地,东部安排生活配套设施用地,入口处结合广场和公园的组织安排标志性建筑,福北路以西应作为绿化用地。
  三、要加强工业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进一步深化各项专业规划,落实水源,解决好近期污水排放问题,坚持各个企业自行处理污水并做到达标后排放。
  四、当地规划行政管理部门要加强对该工业区的规划管理,控制好规划技术指标,严格按有关规定办理“一书两证”和用地审批,建立项目批后跟踪管理制度,保证工业区的健康发展。(闽政[1998]文6号)

  省政府办公厅批复 原则同意省政府农业办同有关部门、地市共同拟定的100家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要按照市场经济的客观要求,加强对省级龙头企业的引导、扶持和管理,并根据其实际发展情况,对不能在农业产业化发展中真正起示范带动作用的企业,适时进行调整,确保扶持龙头企业的各项政策的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促进省级龙头企业的健康发展。(闽政办[1997]221号)

扫一扫手机阅读

    信息来源:

返回顶部